NBA季後賽》伊巴卡改為每日觀察 最快第3戰復出

雷霆今天正式宣佈,內線主將伊巴卡(Serge Ibaka)傷勢恢復良好,被列入每日觀察,最快第3戰復出。

馬刺之前對於伊巴卡賽季報銷的消息就不相信,這次證明這懷疑不無道理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馬刺目前在西區決賽2:0領先,這和雷霆缺少伊巴卡有不小的關係。作為聯盟裡防守最好的大個子之一,伊巴卡本賽季季後賽為雷霆出戰13場,平均12.2分7.4籃板2.2火鍋。

據悉,伊巴卡目前的膝蓋血腫基本消失,不過他沒有恢復籃球活動。

馬刺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得知對伊巴卡被列入每日觀察,故意開玩笑道,「震驚。好驚訝。」

波波維奇說:「就像我一開始告訴你們的,我瞭解薩米(Sam Presti),你知道他(伊巴卡)會回來的。但是這是好事。沒人希望任何人缺席季後賽。我們以前也有人缺席過季後賽,這顯然會讓人失望。如果他能回歸,我也確信他可以,我一開始就這麼說了。這會很棒。」

這不會影響馬刺的備戰,波波維奇表示,「我們就是我們,我們就做我們自己,這不會改變我們什麼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