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傳湖人為奈許退休作準備  鎖定林書豪等4人

據《sports world report》消息指出,在主控奈許(Steve Nas)未知的身體狀況,湖人已準備啟動引援計畫。

一旦奈許今夏選擇退休,湖人將鎖定4名球員,其中有火箭的林書豪,另外3個選項則分別是暴龍的洛瑞(Kyle Lowry)、塞爾提克的朗度(Rajon Rondo)和籃網的德隆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奈許與湖人隊的合約還剩1年,下賽季還能否回歸,目前還是個未知數。有訊息源透露,湖人的頭號目標是成為自由身的洛瑞,不過,由於本賽季,他瑞率領暴龍在東區有不凡的表現,他的身價也隨之提升。初估年薪至少要千萬美元。

湖人的第3選項是林書豪,本賽季在火箭過的並不順心,儘管他依舊努力,卻始終沒有獲得教練團的足夠信任,保不住先發位置。對湖人來說,林書豪是個不錯的交易選擇,一方面,他的善於組織;另外一方面,林書豪下賽季合約即將到期,不會影響到球隊未來的重建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