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雙子星低迷 雷霆陷0:2困境

首戰輸馬刺17分,已讓雷霆難以承受,但是沒想到馬刺在第二戰變本加厲,狂虐雷霆35分,陷入0:2困境,系列賽勝出的難度更高。

這場慘敗,關鍵在雙子星表現極其低迷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合計40投13中,三分線外9投僅1中,更糟糕的是他們才獲得5次罰球機會。各人只得15分。在缺少伊巴卡(Serge Ibaka),雷霆的防守本來就支離破碎,進攻又打不開,潰敗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「輸1分也是輸,輸1分現在也是0:2落後。」杜蘭特賽後說,「我們連續兩場輸的一敗塗地,這種情況下大家很難再團結一心。但是我們隊裡的球員都不是那種臨陣脫逃的傢伙,我們會想辦法解決的。」

「兩年前我們曾經面對過這樣的局面,但我們成功地逆轉了系列賽,」雷霆主帥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賽後說,「這樣輸球當然很不爽,不該輸成這樣。我希望在休息室裡的球員能夠知恥而後勇,今晚我們被對手打得毫無還手之力,但是回到俄城的第三場我們仍然有機會贏。」

儘管取得2:0的領先優勢,馬刺球員依然謹慎看待晉級前景,帕克(Tony Parker)賽後說:「我們只是按部就班打球,我們在主場贏前兩場,我敢肯定他們會強勢反彈,盡力在他們的主場也贏下兩場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