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格林飆7記三分球  再展殺手本色

西區決賽第二場,馬刺主場大勝雷霆35分,2:0領先。

這場馬刺大勝離不開格林(Danny Green)的爆發,全場三分球10投7中,三分命中率高達70%,得到21分和3抄截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雷霆首場輸在內線,第二戰勢必全力鞏固禁區,馬刺也加以因應,讓格林繼續執行在外線放冷箭的任務,首節格林兩次三分出手投中一球。第二節開始不久,格林抄截後飆三分球,幫助馬刺將比分超前。之後格林的手感越發滾燙,在帕克(Tony Parker)等人的穿針引線下,他在1分鐘連續命中兩個三分球,馬刺將分差擴大到10分以上。第三節進行到7分15秒,格林再次投進,馬刺已經將比分差距擴大到24分。最後一節雷霆已經放棄了抵抗,格林在秒投進第7個三分後不久,便下場休息。全場他只有1次出手是在三分線以內。

除了進攻,格林在防守端的作用也不容忽視。上一場由他盯防的雷霆球員,16投2中,還有3次失誤。放眼前兩輪季後賽,格林也將盯防人的命中率限制在42%以下。

格林的三分冷箭讓雷霆叫苦不迭,賽後他謙虛地表示,「我認為我們足夠成熟,我們的品質和經驗會讓我們保持注意力的集中,不讓一場勝利沖昏了頭腦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