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因為他 騎士4年3中選秀狀元籤!

騎士4年內3次抽中選秀狀元籤,都是因為騎士老闆的小兒子尼克-吉伯特(Nick Gilbert)!

關注選秀抽籤的球迷不會忘記,騎士過去的2個狀元籤(2011、2013)都是由吉伯特抽來的,他也被稱為神奇小子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這一次,騎士派出總經理葛瑞芬(David Griffin),他的運氣同樣不遜,因為今天他特意帶上尼克給的一個蝴蝶形領結作為幸運物(放在西裝的胸口小袋裡)。果然,好運又一次降臨。

「這真是讓人難以置信,」葛瑞芬說,「騎士沒有出現在第9順位上,我明白顯然是我們的順位上升了,我不得不在短時間內重新整理我的心情,這真的是一種超凡的感覺、棒透了的感覺。」

「這看起來簡直是超現實,」騎士隊的副主席科恩(Jeff Cohen)表示,「我們4年抽中了3次狀元籤,而且今年我們來抽籤只有1.7%的機率,結果我們又一次抽中了。」

騎士當家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在Twitter上也慶祝球隊的幸運:「幸運的乒乓球……太激動了!!!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