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詹姆斯苦撐42分鐘 傾力助熱火逆轉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出賽42分鐘,苦撐起熱火,才以87:83擊敗溜馬。

2014的熱火,幾乎是更老、更脆弱,在與溜馬的東區決賽,居然淪為被動的一方。如果熱火仍能「火中取栗」拿到三連冠,他們能夠指望的只有一個人:詹姆斯。所有人都認為詹姆斯在第二場會打出最強表現,但並未按照期望來發展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詹姆斯整個第一節形同夢遊,上半場只得6分,熱火第三節一度落後7分,詹姆斯無法開啟個人得分模式,但他3次助攻讓熱火逐漸找回比賽節奏。

可以說,熱火整隊進攻都需要詹姆斯來支撐,而他全場幾乎沒有休息時間。由於前三節並未在進攻消耗太多體力,詹姆斯第四節才能開啟全攻模式,多次與隊友進行傳切配合,以無球跑動進攻得到7分,隨後韋德(Dwyane Wade)也跟著發飆,連得8分。詹姆斯第四節得12分,韋德得10分,兩人包攬熱火第四節25分中22分。

同時,熱火幾乎掐死了溜馬外線,因而逆轉勝出。

詹姆斯出賽42分鐘21秒,得23分7籃板6助攻,熱火贏球的每個細節幾乎都需要他來傾力。對熱火和詹姆斯來說,三連冠的第三季,註定艱苦異常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