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洛夫跳出合約成為自由身 傳尼克有興趣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灰狼主將洛夫(Kevin Love)明確表示,跳出下賽季合約成為自由球員,並提出交易申請後,尼克希望能夠得到他。

尼克和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期望能夠交易得到洛夫,聯盟訊息源指出,「他(洛夫)希望去一個能夠帶來勝利的大城市,他對尼克也感興趣。」休賽期,洛夫已經居住在曼哈頓,尼克也可以給他一個很好的前景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灰狼表示考慮洛夫交易後,多支球隊都表現出興趣,例如塞爾提克、火箭、湖人、太陽、勇士和公牛。在這多麼多的競爭中,要通過交易得到洛夫,對傑克森來說是個棘手的問題,必須擁有以下條件:足夠的薪資空間,灰狼感興趣的高順位選秀權,以及一兩個經驗豐富的老兵。

也許對尼克來說,最關鍵的問題還是能否留住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7月1日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