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溜馬迎開門紅 希伯特:老戰術有效!

東區決賽首場,溜馬打出賽季最佳的進攻,先發五虎得分全上雙,全場未落後過,最終以107:96擊敗熱火迎開門紅,中鋒希伯特(Roy Hibbert)認為老戰術有效!

溜馬全場保持著近乎完美的執行力,投籃命中率高達51.5%,最大領先19分,先發5人全部得分15+,末節剩5分鐘時得分已經破百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「先發球員們在進攻上表現出的平衡,我感到欣喜。」溜馬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賽後說:「開場之後我們就展現了侵略性,不斷嘗試攻擊對手,強迫協防,拉扯熱火防線,製造空間之後合理傳導球。這其實是個很簡單的策略。當然,你並不能每次都完美執行這一策略,但顯然,今天我的球員們做的很好。」

溜馬開場後就不斷發起擋拆進攻,並用合理的球權轉移來攻擊熱火。內線兩大主將韋斯特(David West)和希伯特各得19分、合抓16個籃板。

「開場以後,我們就向對方展示我們的鬥志,」希伯特說,「希爾(George Hill)不斷向對方施壓,大衛和我則在油漆區內完成進攻,或者分球。我們內外結合,相互信任。」溜馬全場三分球19投8中。

波許(Chris Bosh)在希伯特面前熄火。希伯特在籃下多次造成熱火內線球員犯規。全場比賽,溜馬獲得37次罰球、熱火只有23次。

「經過商議之後,我們明白應該按照2013年的那些打法。」希伯特說,「這是我們在賽季初拿到好戰績的資本,正是那些打法。」

「我們開出好彩頭,為這個系列賽定下了基調。」韋斯特說,「我們終於找回了過去的打球方式,我們沒有因為對方的強大而後退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