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東區決賽 熱火三巨頭欲突破溜馬防守開胡

熱火在與溜馬對決中沒有主場優勢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示客場作戰同樣很有意思,「接下來我們將面對嚴峻的挑戰,我喜歡在客場打球。如果我可以在開場後迅速找到感覺,他們的球迷就會迅速冷卻下來,壓力會轉到對手身上。」

溜馬擅長防守,詹姆斯仍將繼續組織進攻,「無論面對哪支球隊,我都得將全隊串聯起來,讓球運轉起來。現在要做的,就是拿下東區決賽第一場。」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史蒂文森(Lance Stephenson)多次直接挑釁,韋德(Dwyane Wade)低調回應,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……這可能會是個漫長的系列賽。兩隊都會變得異常團結,但勝負關鍵就在於究竟誰能夠保持自己的節奏。(我不太在意蘭斯與我的爭端)我做的不過是保持自己的打法。尤其是季後賽中,你必須能夠排除多種影響。事實上,這也是我整個季後賽生涯中做的。」

韋德談到溜馬的防守,「溜馬防守時非常專注,其次,他們有個不錯的防守體系,而球員們個人防守能力也不錯。」

波許(Chris Bosh)的外線投射能力,將有可能為溜馬造成一定的麻煩,對此他說:「我只是想讓自己的進攻武器變得更加全面。對溜馬,我的三分能力顯然能夠派的上用場,這會逼迫他們採取一些新的措施。」

防守上,希伯特(Roy Hibbert)是熱火關注的重點,去年他與熱火的系列賽得20分9籃板,波許透露,「今年我們不能再給他那麼多輕鬆得分的機會。他的出手都在10呎之內,他的出色發揮讓去年的系列賽變得漫長起來。我們將採取一些措施,讓他遠離籃框,但這將需要依靠團隊的努力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