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雷霆噩夢! 伊巴卡小腿受傷賽季報銷

雷霆隊成功打進西區決賽,但卻遭遇重大打擊!先發大前鋒、內線防守大將伊巴卡(Serge Ibaka)小腿受傷賽季報銷!

本季季後賽,伊巴卡出賽13場、平均12.2分、7.3個籃板和2.2個火鍋,投籃命中率達到61.6%。因此,伊巴卡的報銷,對雷霆的實力有巨大的影響,進總決賽的希望跟著大減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在與快艇系列賽的第六場,伊巴卡第三節一次防守保羅(Chris Paul)的突破中意外受傷,儘管他在場邊不斷的撫摸小腿試圖重新登場,最終仍無法繼續堅持。

伊巴卡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(MRI)檢查,結果為左小腿為二級扭傷,雷霆隊也宣佈他將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所有比賽。

「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們感到非常失望,因為伊巴卡是一位優秀的競爭者,而且我們知道他非常渴望和隊友們一起奮戰。」雷霆總經理普雷斯蒂(Sam Presti)在聲明中表示,「在即將到來的西區決賽,我們必須更加專注,必須拿出更多的能量,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。和其他所有球隊一樣,我們已經經歷了不同的挑戰,這是我們需要振作的時候,以確保我們能發揮出我們的團隊力量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