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傳老魚費雪成尼克選帥頭號目標

根據《紐約新聞報》報導,在科爾(Steve Kerr)選擇成為勇士主帥之後,「老魚」費雪(Derek Fisher)成為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為尼克選帥的第一選擇。

根據《奧克拉荷馬人報》的報導,費雪在美國時間週四晚上表示,尼克還沒有和他取得聯繫。目前費雪還在為雷霆征戰季後賽,晉級西區決賽,正在為爭奪總冠軍而努力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傑克森執教湖人取得的5個總冠軍,費雪都在陣中,並且是球隊中重要的球員。儘管費雪也沒有任何執教經驗,但傑克森相信他對比賽的理解和職業精神,會讓他在執教後取得成功。傑克森計畫圍繞費雪打造一個強力的教練團。

尼克有可能在6月結束前仍然沒有確定主帥人選。「我不認為聘請主帥的時間點是重要的,」傑克森在4月時說,「我們非常希望能夠在夏令營,或者7月份在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賽時擁有一名主教練,這對我們非常重要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