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杜蘭特後三節飆36分 雷霆逆轉勝出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後三節飆36分,雷霆客場以104:98逆轉快艇,4:2晉級西區決賽。

雷霆能將比分差距追回並超前,杜蘭特的作用不用多說,他23投12中,三分球8中5,罰10全中,飆39分16籃板5助攻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這場比賽,杜蘭特投籃手感不佳,上籃、跳投、三分都沒有命中。首節3分01秒,杜蘭特的第6次出手才命中,這也是他首節投中的1球,雷霆以16:30落後。第二節杜蘭特甦醒,連砍3個三分球、得11分。

下半場,侵略性十足的杜蘭特連投帶罰得9分,助雷霍扳成72平,他火爆狀態延續到第四節,10分02秒跳投,雷霆76:74超前。隨後他他急停中投、擋拆後跳投、三分球,雷霆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,最終逆轉勝進西區決賽。

杜蘭特前7投僅1中,他及時調整了準星,後14投11中。

「開始我的投籃手感不太好,但我還是堅持投籃,無論投進還是不進,我都會投下去,我相信我自己。」杜蘭特賽後說:「球隊在比賽開始時顯得很被動,但我們頂住了快艇的狂轟亂炸。我們事先都想到這場比賽會很難打,所以我們賽前做好了準備。」

「這一輪系列賽我們的表現始終起伏不定。」杜蘭特說:「經驗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,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我們能夠繼續變好。但不管怎樣,這輪快艇確實將我們逼到了懸崖邊上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