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籃網欲留皮爾斯和賈奈特

籃網昨天不敵熱火,1:4出局。

賈奈特(Kevin Garnett)昨天比賽結束,第一個走回休息室,賽後也沒有接受媒體採訪。38歲的KG本季平均僅6.5分6.6籃板和1.5助攻,這是他職業生涯最糟糕的賽季。據訊息源指出,賈奈特有可能在本季結束後選擇退休,那麼皮爾斯(Paul Pierce)可能選擇離開籃網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籃網總經理金恩(Billy King)今天向媒體透露,籃網希望能夠留下二老直到他們退休。「我不知道賈奈特和皮爾斯會不會被對方的決定而干擾,」金恩說:「但球隊想留下他們二人,這兩位老將可以給籃網帶來寶貴的經驗,目前KG還有1年合約,皮爾斯合約即將到期,我們可以給皮爾斯開出一份讓他滿意的合約。」

球隊老闆普羅霍羅夫(Mikhail Prokhorov)發表聲明,下賽季會重振旗鼓:「雖然我們開局不利,但是球隊最終殺進季後賽,並且闖進次輪;感謝球迷們的一路支持,下個賽季我們會重新來過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