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沒有帕克還有李納德 馬刺殺進西區決賽

馬刺第五戰雖少了帕克(Tony Parker),但是小將李納德(Kawhi Leonard)接手,最終以輕取開拓者,104:82輕取拓荒者,季後賽次輪4:1晉級西區決賽。

帕克本場比賽因傷只出戰上半場,一分未得,總教頭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表示,「他是我們取得成功的重要組成部分,整季都如此,今晚他仍然打得很好。」波波維奇談到帕克的傷勢,「我也不清楚,但他說他會回來的。」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在帕克傷退後,上半場發揮不錯的李納德下半場愈戰愈勇,多次抄截快攻,全場15投9中、貢獻22分7籃板5抄截2助攻,他賽後說,「我知道帕克下場了,所以我要在進攻上更有侵略性,他是球隊的尖刀,但即使他不在了,我們仍然需要維持球隊進攻體系。」

「我們就是想今晚終結系列賽,不給拓荒者回家打第六場的機會。」李納德連續8場得分上雙,更值得一提的是,自季後賽首輪與小牛的第6戰出現1次失誤後,他已連續6場「0失誤」

波波維奇評論這系列賽,「他們是支很難防守的隊伍,身體天賦驚人,斯托茨(Terry Stotts)的工作十分出色。我其實很擔心他們爆發出像第四場一樣的能量。他們已經打得很盡力了,這群年輕人會有很光明的未來,我們很高興能繼續前進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