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最後3分鐘 雙子星打造驚天逆襲劇本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最後時刻覺醒,雷霆最後49秒連得8分,上演驚天逆轉,以105:104氣走快艇,季後賽次輪3:2領先,取得聽牌優勢。

雷霆上半場以52:58落後。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第三節拿下14分,扛起球隊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杜蘭特一直無法找到投籃手感,打出季後賽生涯最差的二、三節,前三節17投3中。第四節末段,杜蘭特都未能完成1次出手。直到終場前3分鐘才投中一記三分球,從此時開始他接管了比賽,連得12分、最後49秒連得7分,雷霆在幾乎毫無希望下,重新看到贏球的曙光。最後6.4秒,韋斯特布魯克造成保羅(Chris Paul)犯規,三罰全中,最終完成了逆轉。隨後保羅最後一擊,再次以失誤告終。

最後三分鐘,杜蘭特和韋斯特布魯克不僅能得分,還讓球運轉起來了。

整場比賽,杜蘭特27分10籃板5助攻,最後時刻覺醒連得12分。

「這是我籃球生涯中最艱難的一次,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怪我,最後7秒領先2分的失誤是我的錯,」保羅賽後說,「我以為他們會犯規,然後事情掌握在裁判的手上,吹了一個三分球犯規,我做了一件愚蠢的事情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