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回應皮爾斯  詹姆斯強勢狂飆49分

上場受制皮爾斯(Paul Pierce)防守,熱火輸球,這場詹姆斯(LeBron James)傾盡全力,率領熱火以102:96勝籃網,系列賽3:1率先聽牌。

在波許(Chris Bosh)投進那個致勝三分球之前,熱火幾乎只有詹姆斯一人在戰鬥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詹姆斯全場24投16中,19罰14中,飆出平2009年東區冠軍賽騎士對魔術時的49分。「我需要做的就是為球隊拿下勝利。只要能夠幫助球隊獲勝的,我就願意去做,無論進攻端,還是防守端,殺入籃下,送出助攻,無論具體究竟是什麼。」

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(Erik Spoelstra)賽後說:「球隊在客場需要的那些,詹姆斯都一人完成。正是這些,使得他成為了這項運動中的最佳球員。」

「詹姆斯火力全開,他在禁區裡面得到很多分。你知道,完全限制他是不太現實的。我們盡可能逼迫他投更多的外線,但他最終投進了那些球。事實上,我們做的不錯,比分很接近,我們本有拿下比賽的機會。」籃網總教頭基德(Jason Kidd)認為在策略方面沒有太多問題,但防守執行上略有瑕疵。

比賽只剩1.1秒時,詹姆斯錯失了1次罰球,因此錯失拿到生涯季後賽新高的50分,「這是第一次我在球隊獲得勝利的情況下,還對自己感到失望。」

為籃網貢獻18分的喬-強森(Joe Johnson)表示:「顯然,這個系列賽還沒有結束。下面去往邁阿密的比賽,我們必須背水一戰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