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熱火明與籃網第4戰  會打平嗎?

熱火連贏兩場後,籃網回到主場終於扳回一城,明天第4戰會追成2:2平嗎?

今年季後賽熱火還從未失利,第3戰在籃網兇猛的外線炮火(三分球25投15中,命中率高達60%)面前卻呈現潰敗之勢。熱火前兩場內線平均得43分,但第3場只有26分,賽後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(Erik Spoelstra)承認是全方位的失利,球隊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都不及對方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首戰慘敗後,皮爾斯(Paul Pierce)主動請纓防守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重任。兩人像是宿敵對決,賽場上拼得火星四濺,賽場外口水戰不斷。

詹姆斯第3戰首節7投6中、得16分,但後面的三節只投中兩球。由於詹姆斯的低迷,熱火全隊攻勢直接受到影響,後三節命中率僅有39.2%而落敗。

籃網隊的目標就是再贏下第四場,「許多系列賽的失利都是因為懼怕對手,或者是缺乏自信。」皮爾斯說,「我希望把這些資訊傳遞給隊友們,我要給他們能夠戰勝熱火隊的信心,他們並非是不可戰勝的。」

熱火保有2:1的領先,他們依舊佔據主動,詹姆斯在第四場會打得更具侵略性,他要努力用進攻來帶動球隊,「這只是籃球而已,我們並不是要打一場戰爭,大家都是成年人,誰會在乎誰懼怕誰?我們從來就不是談論這些的隊伍,我們只想以正確的方式打球,給自己最好的取勝機會。上一場我們並沒有做到這些,這是我們需要改變的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