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布萊恩希望參與湖人選帥

布萊恩(Kobe Bryant)希望湖人選帥時能夠徵詢他的意見。

被問及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)下賽季被買斷合約,是否感到高興時,布萊恩表示無所謂。不過他不滿球隊聘雇前兩任主帥布朗(Mike Brown)和狄安東尼時,管理層並沒有詢問他的意見。因此,布萊恩希望能夠參與選帥,「前兩個都沒問,希望第三個能夠問一下。」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「老實說,這真的不是球員喜歡教練與否問題,」布萊恩說,「真正在乎的是成績。就像有些人和有些結果之間並不是必然的聯繫。」

布萊恩本季和湖人簽訂2年4850萬美元的合約,未來兩季將繼續留在湖人。他在8月份就要36歲,下季是他的第19個賽季,但他不希望在選擇教練時有所偏向,「有時候,教練指揮你,你並不喜歡,但這是過程的一部分,一旦取得成功,每個人都會變得非常親密。」

布萊恩目前已經為新賽季準備6月的訓練計畫,並且對新賽季的自己十分看好。

「從健康的角度來看,100%康復。」布萊恩說,「我已經開始做很多球場上的訓練,我回到了我的計畫中。當賽季到來的時候,我會準備好的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