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拓荒者2連敗 巴圖姆:沒在怕!

馬刺7人得分上雙,最終以114:97輕取拓荒者,季後賽次輪取得2:0領先。

這場比賽,馬刺的內線完全壓制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,讓他23投6中只得到16分,並且他在禁區14投2中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馬刺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賽後談到如何限制住對方的頭號球星,「我們的球員很努力地防守他,如我所說的,你不可能完全防住一個全明星球員,但你可以盡可能讓他難受。他投不進球和我們的防守有關係,但他同樣投丟一些有空位的球。」

馬刺的板凳席在第二節打出一波流,全場貢獻50分,是制勝的關鍵。波波維奇說:「我們的板凳在過去一整個賽季都打得很好,沒有他們的貢獻就沒有我們現在第1種子的地位,我希望他們能夠繼續保持。」這是馬刺連續第二場板凳貢獻達到50分。

「他們是聯盟裡最擅長追著對手打的球隊,攻勢一波接一波,」拓荒者主帥斯托茨(Terry Stotts)賽後表示,第二節早早被打花是比賽的轉捩點,「我們在上半場屢屢讓對方二次進攻和快攻得手。但下半場我們限制了他們的快攻,他們整個下半場只拿了44分,我們要做的就是保持專注度。」

儘管連敗兩場,這場攻下21分的巴圖姆(Nicolas Batum)賽後表示,回到主場要爭取扳平比分,「他們有主場優勢,接下來我們回到主場打兩場,要以牙還牙。我們沒有恐慌,頭兩場是我們自己打得太差了,現在我們要吸取教訓,回到主場有球迷給我們做後盾,我相信我們能不再犯那些愚蠢的失誤,打出精彩的比賽。」

巴圖姆繼續說,「我們並沒有拿出他們那種氣勢和能量來,我們比他們年輕,按理說應該我們打得更加有活力,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做的更好,讓他們瞧瞧我們是誰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