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連兩場建功  殺手雷寶刀不老

永遠不能低估39歲的雷艾倫(Ray Allen)的決心和能力,尤其在季後賽,即便在群星雲集的熱火也是定海神針。

熱火次戰以94:82籃網,雷艾倫再次扮演「殺手雷」的角色,下半場奉獻13分,連兩場都在關鍵時刻建功,熱火在季後賽次輪以2:0領先籃網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首戰,雷艾倫替補上場,飆4記三分球、貢獻19分,助熱火大勝。此役,他上半場1投0中未能得分,熱火被籃網拖住。

第三節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現平平,雷艾倫保持著高程度的專注度。他在籃網泰勒托維奇(Mirza Teletovic)手感火熱時不斷用三分球回擊,單節6投4中拿下10分,使得熱火保持領先。

關鍵的第四節,雷艾倫不但三分建功,當波許(Chris Bosh)在與籃網內線的肉搏戰中無法抽身時,他兩次搶下關鍵的前場籃板,力保球隊過關。

全場比賽,雷艾阿倫8投5中、三分球投5中3,得到13分8籃板2助攻,在與前隊友皮爾斯(Paul Pierce)、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對決時,殺手雷風光盡顯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