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差1助攻 雙子星就聯手獻大三元

雷霆主場以112:101戰勝快艇,系列賽1:1戰平。雙子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聯手得到63分,成為贏球的最大功臣。

首戰,保羅(Chris Paul)三分球前8投全中搶盡光彩,這場則是雙子星共同接管比賽。韋斯特布魯克31分10籃板10助攻,今年季後賽的第三次大三元;杜蘭特32分12籃板9助攻,只差1次助攻就是大三元,在這場意義非凡的MVP加冕夜裡同樣打得星光四射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賽後杜蘭特說:「我們想做出回應,我想這是今晚激勵大家的東西。我們今晚打得非常好,拿出全部的能力,最後拿到了勝利。」

保羅賽後表示:「我認為羅素(韋斯特布魯克)比我們所有人打得都要努力,他無處不在。如果打出像今晚這樣的表現就很難防守,我們今晚打得不像自己。不過我們會準備好第三場的。」

快艇主帥瑞弗斯(Doc Rivers)能想到雷霆雙子星飆分,但沒想到還有索弗洛薩(Thabo Sefolosha)這樣的角色球員跳出來,「如果他們進攻都很好,我們還可能贏球,但他們得分外還能帶來別的東西的話,就像今晚這樣。」

雷霆主帥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稱讚球隊的防守,「我們每個回合的防守都非常好,泰伯(索弗洛薩)下半場的防守表現非常好,他投進了一些球,但他第三節的防守表現,同樣是我們非常需要的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