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馬刺總經理布福德當選年度最佳總經理

NBA官方宣佈馬刺總經理R.C.布福德(R.C. Buford)當選為2013-14賽季年度最佳總經理,這是他第一次獲此殊榮。

布福德一直表現得極為低調,他的努力也鮮為人知,以至於在頒獎時他的成功甚至有些被忽略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擔任總經理的第12個賽季,布福德去年休賽期的一系列簽約讓人稱讚不已,他先是續約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和斯普利特(Tiago Splitter),穩固了馬刺數年形成的輪換和戰術打法,隨後又將「三分王」貝里內利(Marco Belinelli)招至麾下,在外線為球隊提供幫助。

布福德的一系列調整,幫助馬刺季賽取得62勝20負的聯盟最佳戰績,連續15個賽季勝場數超過50場創造歷史,同時成為聯盟唯一主客場均30場以上勝利的球隊。

馬刺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不久前榮獲年度最佳總教練,這已是連續第三年最佳總教練和最佳總經理出自同一支球隊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