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最年輕4千分先生 詹姆斯:贏球比紀錄重要

熱火以107:86大勝籃網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得22分,職業生涯季後賽總得4013分,成為史上最年輕的4000分先生。

籃網季賽橫掃熱火,皮爾斯(Paul Pierce)是多年死敵,詹姆斯此役帶著必勝的信念出戰,再一次戴上印有羅馬數字16的牙套,表達出奪冠的決心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面對籃網的防守,詹姆斯輕鬆打出高效率,第二節還有3分32秒時,詹姆斯接獲隊友波許(Chris Bosh)的傳球上籃,成為NBA季後賽史上突破4000分最年輕的球員。全場他15投10中、貢獻22分5籃板3助攻。

賽後詹姆斯表示,相比於最年輕紀錄,他更在乎的是球隊的勝利,「這場旗開得勝,對我們極為重要,因為我們連續8天都沒有打過比賽。」

詹姆斯贊賞遞補的雷-艾倫(Ray Allen)奉獻19分的表現,「他對球隊很重要,他完美完成所負給他的任務。球隊需要他從板凳中站出來搶分,給先發球員分擔壓力。這場他帶著必勝的態度出場,我們拿下第一場他功不可沒。」

賽熱火在內線得分上以52:28取得壓倒性優勢,詹姆斯說,「這是我們想要打出的效果,我們沒得到太多的罰球,但是我們成功地在內線給他們打擊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