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勇士解除馬克-傑克森帥印

季後賽首輪搶七大戰落後,勇士隊今天正式宣佈,解雇總教練馬克-傑克森(Mark Jackson)的職務。

2011年7月6日,馬克-傑克森成為勇士第24任主帥,本賽季是他執教的第3季,戰績51勝31負,49歲的他成為勇士史上第三位帶出50勝的總教練,可惜在季後賽首輪搶七戰輸給快艇隊。而這很可能是他被炒掉的原因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另外,之前就有媒體曝料說,勇士高層與馬克-傑克森不和,以及與教練團有矛盾,隨時有可能走人,今天總算得到了證實。

「這種情況下做出這樣一個決定很艱難,」勇士總經理邁爾斯(Bob Myers)說,「馬克在這個組織的三年中完成許多出色的事情,在過去36個月中,他幫助這支隊伍提升一個高度。我們欣賞他的奉獻和帶來的承諾,非常感謝他做出的貢獻。然而,作為一個組織,我們僅僅是覺得,在這個時刻我們最好是走向一個不同的方向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