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阿瑞紮30+8 巫師力克公牛先聽牌

巫師以98:89擊敗公牛,季後賽首輪以3:1拿到聽牌優勢。

阿瑞紮(Trevor Ariza)表現出色,17投10中,三分球10中6,砍下30分,還搶下8籃板,成為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賽前沒有人能想到本場阿瑞紮能夠爆發,在沃爾(John Wall)和比爾(Bradley Beal)投籃手感不好的情況下,他及時站出來,在進攻給予巫師最大的幫助。

阿瑞紮從比賽一開始就「瘋」了,助巫師以7:0開局,首節就得11分。第二節的手感依舊火熱,上半場17分,巫師也以55:40取得15分的領先優勢。

下半場阿瑞紮手還沒涼,投進他本場的第6個三分球。得到第20分,巫師擴大領先到18分。三節過後,雙方有20分的差距,巫師以82:62遙遙領先。

第四節公牛進行反撲,最後1分多鐘追到剩10分,這時阿瑞紮直殺籃下接到隊友助攻傳球後暴扣,此後他們不斷消耗時間,公牛最終無力回天。

公牛全場未曾領先,陷入1:3落後的絕境。替補出場的吉布森(Taj Gibson)32分7籃板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