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山貓半場崩盤 詹姆斯助熱火聽牌

熱火客場以98:85擊敗山貓,季後賽首輪取得3:0聽牌優勢。

山貓仍未能在季後賽取得勝利,但此前兩場給熱火造成了極大的麻煩,贏得對手的尊敬。對山貓來說,這些還不夠,來到主場,他們希望至少能取得一場勝利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山貓有心與熱火決一死戰,第一節27:23領先熱火4分;第二節比賽開始,雙方換上替補陣容,熱火反以44:42超前。上半場領先山貓12分。第二節熱火轟出一波35:19的得分狂潮。

儘管半場熱火領先,但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並沒有選擇休息,下半場依舊在場上不斷得分,熱火仍有較大的優勢,但為了防止萬一,末節仍派上詹姆斯。熱火最後5分30秒未能投中一球,山貓一度將差距縮小到13分,終場前1分30秒,熱火才將詹姆斯撤下,最終以兩位數的優勢勝出。最後一節熱火只得12分。

詹姆斯出賽35分鐘,全場18投10中、得到30分10籃板6助攻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