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德拉季奇當選2013-14賽季最佳進步球員

NBA官方宣佈,太陽隊的德拉季奇(Goran Dragic)當選NBA2013-14賽季最佳進步球員。

本賽季德拉季奇平均得20.3分(多5.6分)、5.9助攻3.2籃板,命中率達到50.5%,三分球命中率40.8%,得分和命中率都創造生涯紀錄。另外,德拉季奇還是聯盟本賽季唯一投籃命中率超五成、三分球命中率超四成的球員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正是依靠德拉季奇的出色發揮,在賽季開始前普遍不被看好的太陽隊,得以在季賽最後時刻還保有殺進季後賽的希望。太陽落後西部第8的小牛僅僅1場勝差。德拉季奇的這個獎項,也算是對整個太陽隊的一個安慰。

「要知道,我從來沒在這麼多人面前說過話,」德拉季奇表示,「從小我就希望自己未來能在NBA打出點什麼名堂,現在夢想成真了。」

根據投票結果,德拉季奇奪得126張第1名選票中的65張,總積分達到408分,超過第二名溜馬的斯蒂芬森(Lance Stephenson)整250分,是最近四年以來差距最大的一次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