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諾阿當選NBA2013-14賽季最佳防守球員

NBA官方宣佈,公牛隊中鋒諾阿(Joakim Noah)當選為2013-14賽季聯盟最佳防守球員。

本賽季諾阿季賽平均得12.6分11.7籃板5.4助攻1.2抄截以及1.5火鍋。根據統計,當諾阿出場時他所在的球隊每100回合僅丟96分,這一資料在聯盟中排名第一,同時諾阿本賽季的DWS(defensive win shares,指球員由防守為球隊帶來的勝場)為6.6,同樣高居聯盟榜首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投票過程中,諾阿得到全部125張第1名選票中的100張,總分555分。喬丹(DeAndre Jordan)與希伯特(Roy Hibbert)各自得到8張。

「我從未想過自己能夠站在現在這個位置上。」上賽季獲得該獎項評選第4名的諾阿說:「這將鼓勵我繼續前進。」

公牛主帥錫伯杜(Tom Thibodeau)深知,諾阿對公牛隊有多麼重要。「他本賽季對我們至關重要。我暫時不會評論太多(因為當時還沒有正式宣佈諾阿得獎的消息),聯盟有規矩,不讓我們在宣佈之前評論任何事情,我不想讓我的錢包受罪。但諾阿對於球隊的作用不言而喻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