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46分18籃板 阿德里奇讓火箭無解

拓荒者憑藉著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神奇發揮,經過延長賽以122:120戰勝火箭,從火箭手中搶過主場優勢。

作為球隊內線進攻核心,阿爾德里奇46分,創造了隊史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,是球隊奠定勝利的基礎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全場比賽,火箭拿阿爾德里奇毫無辦法,哈沃德(Dwight Howard)和阿西克(Omer Asik)身高體重足夠,但腳步跟不上,鐘斯(Terrence Jones)儘管腳步能夠跟得上,但身高體重不足。第一節他10投5中拿下12分,製造哈沃德和阿西克各兩次犯規。

三節過後,阿爾德里奇砍下24分,第四節火箭將分差拉大到了13分,阿爾德里奇開啟了飆分模式,先是三分命中,之後又在內線轉身跳投,幫助球隊緊咬比分。末節最後2.9秒,阿爾德里奇補籃命中,拿到43分,並成功將比賽拖入延長賽,儘管終場前1分04秒時,阿爾德里奇6犯下場,但正是憑藉他的神奇發揮,拓荒者才得以最終逆轉火箭。

全場比賽,阿爾德里奇31投17中、得46分,其中籃下8英尺範圍內,16投12中,左側8-16英尺範圍內3投2中,更神奇的是,阿爾德里奇還在底線區域投中了2記三分球。不僅能夠得分,阿爾德里奇還抓下18個籃板,其中7個前場籃板,打爆火箭整個內線。

季後賽首輪,阿爾德里奇將是火箭內線的一大夢魘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