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火箭戰拓荒者 林書豪:需要注意更多細節

火箭在豐田中心進行賽前訓練,林書豪談到即將到來的季後賽,「你不能保證任何事情,我們需要做好準備。」

林書豪說:「火箭和拓荒者都是擁有超強火力的球隊,因此這將會是一個高得分的系列賽。」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拓荒者的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將是火箭最頭疼的球員之一,林書豪表示:「利拉德是一位元非常頂尖的控衛,我和貝芙利(Patrick Beverley)必須要一起打出超高水準來與他對抗。」

林書豪談到這兩天訓練的不同,「我們都很認真,每個人都很認真,太多的細節需要關注。在季後賽,每個錯誤都會產生更大的影響。」

迎戰招荒者,林書豪認為球隊應該避免再犯以前的錯誤,「說起來很容易,我們想要不再懶散,不再漫不經心,精神上放鬆這種事,如果我們有1個失誤,不要讓它發展成更多的錯誤。」

上賽季火箭只以第8進季後賽,今年升到第4,面貌大不相同。「我們今年更有信心了。」哈登(James Harden)說,「我認為上賽季首輪遊,是讓我們嘗了嘗季後賽的味道,讓我們知道季後賽的滋味,尤其是對於之前沒打過季後賽的球員來說。所以今年我就更熟悉了一些,能以平常心去打比賽。而拓荒者則有一些人是第一次打季後賽,希望這會是我們的優勢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