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快艇與勇士對撞 首戰就火星四濺

勇士與快艇,毫不避諱對另一方的厭煩,首戰就火星四濺,勇士逆襲成功,第二戰快艇勢必要強力反擊。

兩隊對彼此的反感顯而易見,本季雙方4次碰面,不斷有肢體衝突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快艇後衛巴恩斯(Matt Barnes)坦言:「敵意、忿恨和積怨將充斥這個系列賽。」

勇士主將柯瑞(Stephen Curry)則說,「回顧季賽的那些鏡頭,你很容易推斷出這會是個有趣的系列賽。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,你得準備好。」

首戰開始之後僅4分鐘,兩隊之間的火藥味顯露無疑,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就領到2次犯規。而隨後不久,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同樣領到了第二次犯規。僅上半場,雙方已經總計有29次犯規。雙方每一個攻防回合都由激烈的身體對抗開始,以更為激烈的身體對抗結束。柯瑞多次被快艇放倒在地,而保羅(Chris Paul)的投籃總要遭遇強悍封阻。

上半場結束,葛瑞芬3犯。伊古達拉4犯。末節開場不久,兩人先後犯滿離場。  犯規數是兩隊激烈對抗的縮影。

這是季後賽首輪最具話題性的對戰組合。事實上,兩隊有不少相似之處,他們各有1名全明星控衛來引領全隊,兩隊同樣年輕且極具運動能力,兩支球隊都有著漫長的蟄伏史,但都在近幾年完成重生。勇士20年來首次連續躋身季後賽,而快艇拿到了隊史最高的賽季57勝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