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賽季爛令安東尼很沮喪 想留紐約但更想贏球

尼克召開賽季結束記者會,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總結這個令尼克上下感到沮喪的賽季,他同時也提到,續約的前提是新任總裁傑克森(Phil Jackson)能夠圍繞他建設有競爭力的球隊。

安東尼表示,尼克的表現讓他非常失望,他在紐約首次無緣季後賽的挫折感。本賽季他平均得27.4分,創造生涯最高的8.1個籃板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安東尼計畫跳出合約最後一年的選項,今年夏天嘗試自由市場。尼克提供他一份5年價值1.29億美元的合約。如果與其他球隊簽約,只能獲得4年9590萬美元的合約。因此外界普遍覺得,不到萬不得已,安東尼是不可能離開紐約的。

「我想回來,也想贏球。」安東尼說,「大家都知道,我想待在紐約,是我主動想來紐約打球的。如果尼克可以保持在一個高水準競爭的位置,無論怎樣我都會願意留下來,我願意為了紐約戰鬥至死。」

安東尼補充說:「我從來沒有對誰說過我想要離開這裡,我一直表示自己只是希望看看還有什麼選擇,我想看看自由市場是個什麼模樣。」

安東尼一直強調,自己做決定的依據絕不是因為合約,「職業生涯到了我這個階段,贏球才是我最關心的,其他事情都不是那麼重要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