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利拉德與adidas續約 傳10年1億美元

adidas今天宣布與NBA明星後衛、波特蘭拓荒者隊當家球星利拉德(Damian Lillard )延長未來長期的合作關係。這位年輕新星將持續成為adidas籃球行銷活動、產品與全球推廣的重要角色。

據《今日美國》等媒體報導,利拉德和adidas簽下10年高達1億元美元的合約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「adidas在我生涯的頭兩個球季非常重要。」利拉德說:「我有機會能夠穿著很多很棒的球鞋、裝備,參與許多特別配色鞋款的設計,成為adidas電視廣告的一員,並一起到世界各地推廣籃球。對於未來和adidas一起合作的眾多計畫我感到相當興奮。」

利拉德去年獲選為NBA年度最佳新秀,本賽季更進一步入選西區明星隊成員,並成為歷史上首位於明星週完成全部5項賽事的球員。持續進化的利拉德也將率領拓荒者隊在季後賽中不斷向前邁進。

目前利拉德平均每場21分、6助攻、4籃板,他預計穿著adidas Crazy Quick 2鞋款迎戰季後賽,專屬配色選用大面積的銀白色漸層,佐以搶眼的大紅色點綴設計,表現高反差的視覺美學;鞋帶孔面同步專屬運用了金屬材質,並紋刻著姓名縮寫「Dame」,彰顯高質感細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