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詹姆斯、波許休戰 熱火輸巫師東區當老二

熱火客場以93:114負巫師遭兩連敗。

由於熱火對東區球隊成績不及溜馬,即便最後一場季賽打敗76人、溜馬輸給魔術,兩隊季賽戰績相同,熱火確定東區第二,溜馬鎖定東區第一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熱火為了讓三巨頭休息已經「不擇手段」了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波許(Chris Bosh)休戰,韋德(Dwyane Wade)打了18分鐘、投9中4得9分,比斯利(Michael Beasley)替補獲得18分。

巫師5名球員得分10+,戈塔特(Marcin Gortat)10分13籃板。阿瑞紮(Trevor Ariza)此役進攻效率極高,13次投籃命中10球,三分球8投5中,得25分3籃板2助攻3抄截,他的高效攻擊帶動了全隊,巫師本場投籃命中率達到59%,以猛烈的進攻浪潮熄滅了熱火。

兩隊首節殺得難解難分交替領先,熱火在第二節被巫師一波32:8攻勢擊潰,熱火難以扭轉局面,巫師內外結合多點開花,牢牢把握比賽主動權,以70:48領先22分進入下半場。巫師第二節轟出43分,4名球員得分上雙,全隊投籃命中率高達70.3%,三分球16投10中,熱火三分球13中2。

上半場大比分落後的熱火兵敗如山倒,第三節中段,巫師領先優勢已經擴大至34分。韋德被換下休息,熱火基本放棄抵抗,打完第三節,巫師以98:65領先33分,比賽大局已定,第四節成為垃圾時間。兩隊使用第二陣容打掃戰場。

熱火此役失利,宣告溜馬確定東區第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