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柯瑞47分難救主 拓荒者延長賽險勝勇士

拓荒者在主場經延長賽苦鬥,才以119:117險勝勇士,仍居西區第五,僅落後火箭半場,雙方確定首輪相遇。

「我們希望球隊能在季後賽打出這樣的表現,」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全場26分7籃板、延長賽投中關鍵跳投,「季後賽每回合、每個球都很重要,今天就是這種情況。」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兩隊交替領先16次、9次打平,拓荒者贏球後,確定季後賽首輪將與火箭交手。火箭目前排在西區第四,還剩下2兩場比賽,只要贏下1場就鎖定西區第四,首輪擁有主場優勢。

「賽前我就告訴隊員們,這場比賽是為季後賽調整狀態的絕佳機會,」拓荒者主帥史托特斯(Terry Stotts)說:「雖然這不是真正的季後賽,不需要季後賽氣氛,但是我覺得兩支球隊都想要贏球。季後賽的強度可能更高,這場比賽可以幫我們做好準備。」

勇士如果能夠贏下這場比賽,他們將鎖定西區第六。柯瑞(Stephen Curry)表現神勇,創賽季新高的47分,這是他本季第3次40+、生涯第6次。柯瑞說:「這就是兩支季後賽球隊交手的情況,從開場到結束都很有季後賽的感覺。」

勇士主帥傑克森(Mark Jackson)賽後稱讚柯瑞的表現,應該進入賽季最佳陣容,「他是第一陣容的球員,這個賽季他有太多令人驚奇的表現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