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老鷹距季後賽近了 皮爾斯達25,000分

老鷹93:88險勝,籃網主場15連勝的記錄就此作古。

主將米爾薩普(Paul Millsap)出賽37分鐘,19投10中、得27分10個籃板2助攻。「今晚是背水一戰,整個團隊都知道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!」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「防守讓我們贏下這場比賽,」老鷹總教練布登霍澤(Mike Budenholzer)說:「最後時刻我們僅僅領先3分,皮爾斯關鍵時刻出手投三分不進,同時他兩次罰球不進。今晚我們是幸運的,不過好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,今晚贏球很關鍵。」

目前老鷹戰績為36勝43負,領先第9名尼克斯兩場勝差,距離季後賽又近了一步。

皮爾斯(Paul Pierce)全場攻下13分,成為歷史上第18位生涯總得分突破 25,000分的球員。上半場還剩3分9秒,皮爾斯投中三分球,總得分達到25,001分,現役球員第四位。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在賽後第一時間恭喜老隊友,「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!」

「我希望自己能加入冠軍俱樂部,」皮爾斯說:「總會有球員超越我的數據和排名,這只是時間問題罷了。但是總冠軍拿到手就是自己的,只屬於你,這是永恆不變的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