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傳熱火遞補中鋒奧登本季提前結束

熱火中鋒奧登(Greg Oden)從3月26日後就沒有比賽,連續8場缺陣。

有美國媒體指出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奧登的賽季可能已經提前結束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奧登最近對戰是熱火83:84不敵溜馬的比賽,僅打了6分鐘。NBA記者布萊恩-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在ESPN節目當中說,「我不認為奧登在剩下的比賽會上場,我想希伯特(Roy Hibbert)擊垮了他。」

目前熱火還沒有發佈聲明,奧登沒有表現出重回熱火陣容的跡象。這不僅僅是他膝蓋的問題,他的自信心也大打折扣了。

季前熱火之所以簽下奧登,也是為了在季後賽中對付溜馬等隊的高大中鋒,上賽季東區冠軍賽和總決賽,熱火都是大戰7場才艱難勝出,內線疲軟被認為是一大弊病。奧登被認為內線武器,季後賽殺敵的一大利器,不過如意算盤最終卻落空了。本季他僅出賽22場、6次先發,很明顯沒有物有所值。除了一直膝蓋有傷,奧登一直也遭受背部問題困擾。

目前熱火53勝25負,落後東區老大溜馬半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