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韋斯特布魯克拒絕被逆轉 雷霆擊沈快艇

西區上演強強對決,儘管杜蘭特(Kevin Durant)手風不順,26投僅8中,但依靠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表現,雷霆仍然以107:101艱難戰勝快艇。

雷霆隊從洛杉磯全身而退,對快艇的領先優勢擴大到2.5場。杜蘭特27分3籃板4助攻,韋斯特布魯克30分11籃板6助攻,只有1次失誤,伊巴卡(Serge Ibaka)15分7籃板4火鍋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快艇方面,保羅(Chris Paul)25分8助攻,葛瑞芬(Blake Griffin)30分12籃板,喬丹(DeAndre Jordan)10分12籃板。

在杜蘭特投籃失準下,韋斯布魯克挺身而出,打出高效率的進攻,全場他的能量貫穿始終,第三節結束,雷霆以85:73領先。

末節,雷霆重新建立16分領先優勢後,風雲突變,陷入得分荒,快艇則是高舉反攻大旗,將比分追至95:96。關鍵時刻,韋斯特布魯克拒絕被逆轉,率先挺身而出,連續切入禁區搶分,幫助球隊重新建立主動權,兩次關鍵的進攻籃板,他與杜蘭特聯手包辦球隊的最後13分,讓快艇反撲未果,韋斯布魯克交出了完美成績單,雷霆取得兩連勝,同時保住西區第二席位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