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雷霆輕取國王 杜蘭特41場25+終結

雷霆客場以107:92戰勝國王。

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休戰,杜蘭特(Kevin Durant)23分4籃板4助攻,最後一節不再上場,無意延續25+的紀錄,使得連續得分25+場次停留在41場,伊巴卡(Serge Ibaka)19分4籃板,巴特勒(Caron Butler)23分5籃板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國王3連敗。考辛斯(DeMarcus Cousins)24分14籃板,奧特洛(Travis Outlaw)24分5籃板,湯普森(Jason Thompson)11分7籃板。

雷霆已經很難追上聯盟第一的馬刺,剩下的比賽意義不大。雖然少了韋斯特布魯克,雷霆仍遊刃有餘,全場未曾落後,首節以30:27領先。國王第二節一度將比分扳平,但始終未能超前。雷霆逐漸拉開差距,上半場以61:49領先。

進入下半場,國王打得非常頑強,第三節剩1分鐘以75:80落後。雷霆連得5分後,以85:75結束第三節。末節雷霆迅速拉開差距,勝負失去懸念。

其實前三節打完,杜蘭特已經得23分,末節他沒有再上場。對於紀錄被終結,他也看得很開,在場邊與隊友談笑風生,沒有絲毫的不快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