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肯塔基名帥卡利帕里否認接手湖人的傳聞

《今日美國》指出,曾有消息稱肯塔基大學名帥卡利帕里(John Calipari)將取代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)成為湖人隊新的主帥,不過湖人已經否認這則傳聞。

卡利帕里,2009-10賽季以來就在執教肯塔基,他和球隊簽下8年3165萬美元的合約,2012年他率肯塔基贏得隊史第8冠,今年再率隊殺進NCAA決賽,賽前傳出無論能否率肯塔基奪冠,卡利帕里都將轉投湖人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湖人總經理庫普切克(Mitch Kupchak)以及新聞發言人都即時否認:「狄安東尼是我們的總教練,目前沒有任何取代他的計畫。」

NCAA決賽失利後,卡利帕里還是不止一次被問到了這個話題。「湖人有一個總教練,肯塔基也有,」卡利帕里再度重複表示,「我擁有全國最好的工作,我根本不屑多說這些事。」

要卡利帕里放棄現有平均年薪近500萬美元的合約,重返NBA接手湖人,顯然不是明智選擇。兩年前他就已拒絕過尼克,如今也不會改變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