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尼克不公平對待?! 布朗為伍德森喊冤

前總教練布朗(Larry Brown)指責球尼克對現任主帥伍德森(Mike Woodson)不公平的對待,讓禪師傑克森(Phil Jackson)中途插入是自找麻煩的做法。

尼克本賽季的表現遠低於季前的預期,上季54勝奪得分區冠軍,本季初只有3勝13負,因此伍德森的飯碗保住也一直是紐約輿論的焦點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布朗指出,尼克本季並沒有給予伍德森該有的支持,他認為應該儘快讓球隊新任主席傑克森接任總教練,並給伍德森一個體面的臺階下。

「他站在出局的邊緣,這不公平。他為這支球隊做了許多,很遺憾——我覺得你不能這樣對待別人。」布朗說:「你不能夠在賽季打到一半的時候找來一個人(指傑克森),基本上這就會讓伍德森覺得自己被球隊排擠。而這時候你還處在衝擊季後賽的階段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。」布朗認為尼克應該強迫傑克森來執教,從而替代伍德森現在的位置。

布朗又暗諷尼克老闆杜蘭(James Dolan)在休賽期的操作,曾意圖用一些年輕球員填補離去的老將的位置,布朗認為這也是尼克迅速墮落的重要原因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