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熱火眾將恭賀莫寧入選名人堂

熱火功勳球星「腎戰士」莫寧(Alonzo Mourning)正式入選名人堂,此消息也在熱火隊內引起熱議。

莫寧7度入選全明星隊,1999和2000年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目前的身份也是熱火職員,他給熱火球員一個驚喜,在熱火進行訓練時突然現身,加入大家的行列,最終,這場訓練在大家一起高喊「1-2-3,名人堂!」後結束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「在最後時刻莫寧加入我們的行列,和大家圍在一起加油打氣,」熱火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(Erik Spoelstra)說,「當然,他穿著西裝,這樣一鬧就被大家破壞了形象,衣服可毀了。很高興看到這一代球員對這支球隊的偉大球員之一,能夠有這樣高度尊重的表現。」

眾球員也一起向莫寧送上真誠的祝賀。「這真是太了不起了,對於我來說,莫寧一直是一個父輩級的人物,」哈斯勒(Udonis Haslem)表示,「他教了我太多的籃球知識,職業道理,如何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分子,毫無疑問,他是我的導師,沒有他就沒有我的今天。」

按計劃,莫寧將在下週二正式入駐名人堂。

雖然之前斐頓(Gary Payton)在2013年也入選名人堂,但他成名還是在超音速,所以莫寧是首位成為名人堂成員的熱火球員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