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詹姆斯17+8 熱火輕取公鹿4連勝領先東區

熱火主場以96:77輕取公鹿,4連勝繼續領先東區。

韋德(Dwyane Wade)和雷-艾倫(Ray Allen)繼續缺陣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賽前透露他的背傷仍未痊癒,依舊有痙攣的狀況,但他不打算休息,堅持作戰,比賽中絲毫不見受背傷困擾的跡象,突破如入無人之境,首節結束前切入遠距離滑翔隔著防守者將球劈進籃框,技驚四座。在詹姆斯的帶動下,熱火早早就鎖定勝局,第四節他沒上場,12投7中、得17分4籃板8助攻,波許(Chris Bosh)15分,錢莫斯(Mario Chalmers)14分4籃板3助攻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公鹿3連敗及客場11連敗,塞申斯(Ramon Sessions)19分6助攻,阿德里恩(Jeff Adrien)14分7籃板,奈特(Brandon Knight)11分5籃板。

熱火已經登上東區之頂,而公鹿在全聯盟墊底,雙方差距懸殊。4天前兩隊交手時,熱火只讓對手得67分,今天情形仍差不多。首節熱火以33:19領先。次節 熱火繼續用防守壓制對手,雙方差距不斷擴大。上半場公鹿以38:56落後。

進入下半場,公鹿困獸猶鬥,追到55:72後,剩下的時間只投中1球,詹姆斯壓哨三分球,熱火第三節以77:57重新取得20分的領先優勢。

最後一節,熱火讓主力休息。公鹿無力將差距縮小到19分以內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