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為了季後賽 官網專家:哈沃德應該得到休息

火箭今天對籃網,總教頭麥克海(Kevin McHale)表示哈沃德(Dwight Howard)會繼續休戰,他的狀態仍是每日觀察。

每年4月都會有關於球星是否該休戰的討論,畢竟季後賽18天後就會開始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NBA官網專欄作家布藍具瑞(Fran Blinebury)認為,哈沃德應該得到休息。

哈沃德腳踝受傷,這將是他兩周內第5次休息,火箭本賽季還剩9場比賽。或許他的傷病本不嚴重,但火箭需要他在季後賽中打出身價。

每年到4月,球隊和教練就會想辦法讓主力球員們獲得更多休息,為季後賽積蓄力量。這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馬刺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,正是因為合理分配球員時間的緣故,馬刺目前戰績聯盟第一,鄧肯(Tim Duncan)獲得上周西區最佳球員,再不到4周他將滿38歲。

考慮到韋德(Dwyane Wade)的年齡和膝蓋,熱火本季讓他有休息時間,目前他只打73場比賽中的51場。

對火箭來說,根本不用考慮就能做出選擇。他們簽下哈沃德不是為了他在季賽中當「鐵人」,而是要他幫助火箭在季後賽中更進一步,至少讓球隊有爭奪總冠軍的可能性。

火箭的既定目標是在季後賽獲得主場優勢,但是現在哈沃德休戰,他們仍然有可能完成這一任務。目前他們西區第四,首輪對手可能是拓荒者、勇士或者太陽。任何一組對決都需要哈沃德以最佳狀態出擊。

因此,哈沃德的狀態是每日觀察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