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3月東西區最佳球員:艾爾-傑弗森和杜蘭特

NBA官網今天宣佈,山貓內線艾爾-傑弗森(Al Jefferson)和雷霆當家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分別當選3月東西區最佳球員。

東區最佳:艾爾-傑弗森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艾爾-傑弗森是山貓隊史首個當選月最佳的球員。在整體實力並不強的東區,山貓3月的表現可圈可點,拿到8勝8負的成績,目前他們以36勝38負的成績排在東區第七,很有希望進軍季後賽。作為山貓隊的內線支柱,傑弗森在3月平均24.8分(聯盟第5)和10.4個籃板(聯盟第9)的兩雙演出。憑藉這樣的資料,力壓群雄拿到東區最佳球員。

西區最佳:杜蘭特

杜蘭特的當選也沒有太多爭議,3月雷霆取得11勝4負的成績,杜蘭特的狀態依舊火熱,平均得34.7分、6.7個籃板和5.9次助攻。毫無疑問是雷霆連戰連捷的首功之臣。目前雷霆以54勝19負、排在馬刺之後,位居西區第二。

杜蘭特三月有9場比賽得分超過30,其中4場得分超過40。他已經連續38場比賽得到至少25分,也以平均32.2分領先得分榜。如果杜蘭特能夠將氣勢頭延續下去,本賽季他很有希望拿到季賽MVP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