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3月東西區最佳教練:基德和波波維奇當選

NBA官方今天公佈三月東西區最佳教練,籃網主帥基德(Jason Kidd)與馬刺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分別當選。

東區最佳教練:基德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基德在3月帶領籃網取得12勝4負的戰績,這是他本賽季第二次當選月最佳教練,上一次是一月份,這使得他成為了NBA第二位在執教的首個賽季就2次當選月最佳教練的主帥。在他的帶領下,籃網三月75%的勝率是整個東區最高的,他們拿到主場的9連勝,這也是整個東區唯一沒有被攻陷過的主場。在3月13日,他們在主場戰勝熱火,本賽季目前與衛冕冠軍的交手中,他們3:0完勝。

西區最佳教練:波波維奇

波波維奇帶領馬刺16戰全勝,在他的帶領下,馬刺站在聯盟巔峰,馬刺現在也以58勝16負的戰績排名聯盟榜首。馬刺三月16場比賽中,有11場勝分都在10分以上,並且有13場得分破百。在三月最後一場比賽,馬刺大勝溜馬者,將他們的連勝場次提高到18場,創下新的隊史紀錄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