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安東尼帶傷力拚 尼克擊敗勇士

依靠布朗(Shannon Brown)最後時刻的關鍵抄截,尼克89:84擊敗勇士,繼續排名東區第九。

老鷹6連敗,不斷給尼克機會,尼克一鼓作氣拿下勇士後,他們與老鷹的差距只有1場。在比賽還剩下8場時,他們仍大有可為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前兩節兩隊輪番攻擊,勇士首節投進5記三分球,以32:22領先,不過勇士第二節外線失靈,尼克投中6個三分球,單節以34:12大勝,上半場以56:44超前。三節過後,尼克還以74:66領先。柯瑞(Stephen Curry)兩記三分球,勇士將比分追成72:74。雙方命中率都非常低。兩分領先的尼克留給勇士5秒的進攻時間。柯瑞在終場前1.9秒遭到布朗的抄截,無奈之下犯規,不但送給尼克兩次罰球取得4分領先,勇士還沒有球權,只得繳械。

這場比賽,尼克主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發揮不佳,21投僅7中、得到19分9籃板,不過賽後傳出他受傷的消息,安東尼表示,自己的左手傷是在第三節爭搶球受傷的,不過他仍然帶傷打完比賽,「我只是想幫助球隊帶走勝利,」安東尼說,「然後明天的比賽我們也要贏下來。」

尼克下場比賽將背靠背挑戰爵士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