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喬治夢遊 溜馬輸騎士東區老大位告急

騎士6將得分上雙,主場以90:76送給騎士兩連敗。

維特斯(Dion Waiters)19分,魯爾-鄧(Luol Deng)15分5籃板,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12分16籃板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溜馬主將喬治(Paul George)全場如同夢遊,13投5中、僅得15分7籃板5抄截,韋斯特(David West)14分4籃板,史蒂文森(Lance Stephenson)11分7籃板。

雖然溜馬已經鎖定中央分區第一的位置,首支拿到季後賽門票的球隊,不過最近他們狀態平平,面對戰績欠佳的球隊卻連續失利。前9次交手,騎士都敗給了溜馬,近11次狹路相逢,溜馬的防守成為騎士難以逾越的天塹,得分都未能破百。

騎士開局打出8:0。溜馬首節以20:25落後。進入次節,溜馬不但防不住騎士,本身的進攻也出現問題,只得16分,上半場以36:49落後。

下半場,溜馬的狀況依舊不見起色,大部分時間落後兩位數。第四節過半,溜馬只投中1球,騎士打出一波11:0後,以84:63遙遙領先。溜馬此後才回神,但為時已晚,至終場都未能將差距縮小到12分以內。

溜馬2連敗後,勝場數只領先熱火2場,東區老大之位不穩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