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杜蘭特31分9助攻 雷霆輕鬆奏爵士

雷霆116:96輕取爵士,送給對手4連敗。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31分9助攻,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19分5籃板,伊巴卡(Serge Ibaka)17分6籃板4火鍋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爵士隊的坎特(Enes Kanter)18分12籃板,理查-傑弗森(Richard Jefferson)17分,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16分9助攻。

雷霆已經很難與馬刺爭奪西區第一的位置,但他們離西北分區冠軍越來越近。爵士在西區幾乎墊底,雙方實力相差懸殊,杜蘭特兩罰全中後,雷霆打出11:0的開局,隨後雙方差距繼續被拉大,首節爵士只得9分,以9:26落後。次節,雷霆一度領先25分。儘管爵士之後有所反彈,砍下了31分,無奈雙方實力差距很大,杜蘭特兩罰全中後,上半場雷霆以59:40領先。

第三節,爵士甚至飆37分,不過雷霆繼續保持兩位數的領先優勢。末節雷霆將優勢再擴大到20分以上,杜蘭特不用上場,勝負早無懸念。

杜蘭特飆31分,這已經是他連續38場25+,接下來的兩場,雷霆將分別與馬刺與火箭交鋒,一旦能繼續拿到25+,他將追平喬丹(Michael Jordan)連40場25+的紀錄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