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保羅12投0中 鵜鶘98:96險勝快艇

鵜鶘戰勝快艇,雙方競爭激烈,16次交替領先、12次打平。米勒(Daruis Miller)最後時刻兩記三分球,幫助鵜鶘鎖定勝果,以98:96取得4連勝。

這場比賽,鵜鶘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,一直與對手糾纏,並在防守端牢牢的限制住快艇主控保羅(Chris Paul),12投0中,僅依靠罰球得到2分,送出12次助攻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在兩大內線的對決中,葛瑞芬(Blake Griffin)21分8籃板,大衛斯(Anthony Davis)16分13籃板,還送出6個火鍋。

鵜鶘神射莫羅(Anthony Morrow)轟下27分,成為主隊贏球的大功臣。米勒奉獻16分。

快艇2連勝終結,克勞福德(Jamal Crawford)31分,巴恩斯(Matt Barnes)14分。

雖然鵜鶘沒機會進季後賽,但最近表現搶眼,成為不少強隊的攔路虎。主場對快船,他們也不示弱。替補的米勒發揮出色,終場前2分46秒投中三分球,鵜鶘以95:90領先。葛瑞芬空中接力扣籃,差距縮小到3分。終場前10.5秒快艇將比分追成96:97,葛瑞芬有扳平機會,可惜加罰不中。大衛斯罰失1球,快艇仍有逆轉機會,克勞福德最後一擊投三分球不中而落敗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